衡水本月底前专项清理违规管理使用公车 六类行为将被查处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04-22 10:38:49  责任编辑:孙明霞

    时间:本月底前

    针对六类违反公车配备使用管理规定行为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杜俊颖)昨日获悉,为全面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月底前,衡水市集中开展对违规借用、换用、占用等违规管理使用公务用车的专项清理活动。

    这次清理活动在全市各级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各人民团体、事业单位中开展。主要清理违反规定以各种名义借用、换用、占用下属单位、企业或其他服务对象车辆;违反规定长期租用车辆用于单位公务活动;违反规定一人占用两部(含)以上公务用车;异地调职后继续使用原单位公务用车;离职、退(离)休后(含在学会、协会等社团组织任职)仍然占用原单位公务用车;领导干部利用职务影响为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借车、换车;其他违反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规定的行为。

    据了解,衡水市纪委将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对此项工作进行督查,对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将严肃问责。

相关新闻

公车拍卖第10场11辆流拍 “理性”渐成关键词

2015-04-19 13:02:32

昨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第三批第三场拍卖,在亚运村交易市场落槌。这是中央公车拍卖的第10场,共有115辆待拍,104辆拍出,成交车辆的总起拍价为377.8万元,总成交额为577.1万元,溢价率达52.75%。

中央公车拍卖第10场今开槌 以“标配公车”为主

2015-04-18 12:08:56

中央级公车拍卖已进入第10场,今天下午将有115辆公车参拍。据介绍,本场车辆大多为“标配公车”,“标王”车况不错,丰田陆巡仍是看点。截至17日,已有100余人报名,相关人士称本场竞价将更加理性,预计会出现流拍。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