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桃城区三项目列入省科技创新资金计划

来源:衡水日报  2015-04-21 16:38:21  责任编辑:冀晓航

    近日,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资金管理中心公布了2015年度省创新资金立项项目公告,衡水桃城区3个项目被列入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

    据悉,该区此次列入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的3个项目分别是通信专用高性能九孔梅花盘管、新型减震型橡胶伸缩装置和输储式多功能双向预应力节水管道。利鑫管业公司研发的通信专用高性能九孔梅花盘管使用寿命长、绿色环保,能大大降低工程单位的施工成本。众鑫工程公司研发的新型减震型橡胶伸缩装置具有伸缩均匀、防水性能好、耐腐蚀等特点,在桥梁工程建设中具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富中达管道公司研发的输储式多功能双向预应力节水管道采用双向对应预加应力的新结构,在管体的两侧或上、下使用了“相对交叉"和“相背张拉"的新工艺、新技术,增强了管体抗高压、抗冲击、抗裂缝的能力。(乔建良、蒋世龙)

相关新闻

市工商联服务民企把准脉创新举

2015-04-21 16:08:31

为进一步化解经济新常态下我市民营企业所遇诸多困难,市工商联在“民企服务行动”中,深入调查研究,对会员企业进行把脉,创新工作举措,勇于作为,锐意进取,进一步加快我市民营企业转型步伐。

四大自贸区要做创新的“领头羊”

2015-04-21 15:58:55

四大自贸区“统一”后的负面清单,将有可能成为今后我国与其他国家及经济体推进双边及多边投资协定的磋商样板,为进一步参与经济全球化打牢基础。

秦皇岛总工会启动改革创新年活动

2015-04-21 15:25:49

“这两周我们全在基层跑,重点针对企业和职工文化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受到很多启发。而这正是秦皇岛市总开展“三五三十”改革创新年活动的缩影。秦皇岛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安颖欣表示,新形势、新任务给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工会要通过开展“三五三十”改革创新年活动,寻求新起点、开展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