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董子公祭大典在景县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21 10:44:28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翟一衫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马路)日前,2015董子公祭大典在景县广川镇董子文化园举行,来自福建泉州董杨童宗亲会、北京董氏宗亲会、华夏董氏宗亲会、江西流坑董氏宗亲会、洛阳董氏宗亲会和中国·广川董子文化协会的专家学者及本地社会知名人士上百人,共同祭奠了西汉大儒董仲舒。

    董仲舒,汉代思想家、哲学家、政治家、教育家,汉广川郡(今景县广川镇大董古庄)人。祭奠大典结束后,董氏后裔们还参观了董子文化园、董子庙会,听取了董子文化园、董子墓等儒圣文化旅游区建设规划介绍,并观瞻了董子舍园。

相关新闻

妻子用假身份证结婚后失踪 景县男子想再婚不容易

2015-04-21 09:03:00

2007年,衡水市景县景州镇七里庄村的张先生通过婚介所与饶阳县的一位叫“郭雅娜”的女子相识,并很快下聘礼登记结婚。婚后,“郭雅娜”除了经常回娘家所在地上班外,与一家人处得很和谐。

景县纪委建立约谈机制促监督责任落实

2015-04-20 14:44:26

    今年以来,衡水市景县纪委探索建立纪检监察干部约谈机制,定期分级分层归口约谈,打造思想沟通和工作交流新平台,促进了纪检监察干部廉洁履职,主动履职。

景县假名牌运动鞋销售窝点被捣毁 4000余双鞋被扣押

2015-04-17 23:45:44

日前,景县公安局捣毁一特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运动鞋窝点,当场抓获来自沧州市东光县的犯罪嫌疑人张某、范某,扣押假冒“耐克”、“新百伦”等名牌运动鞋4000余双。

景县四措并举抓好大气污染防治

2015-04-15 14:46:07

    去年以来,景县坚持科学发展、绿色发展,以改善大气环境、保障群众身体健康为目标,以“压煤、降尘、控车、减排”为抓手,采取完善督导机制、建立曝光机制、实行约谈机制、健全考核机制四项举措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了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该县从县直部门抽调精干力量与环保局组成17个督导组,对16个乡镇和县工业园区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集中督导巡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