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将创建2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来源:衡水日报  2015-03-31 10:31:51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孔颖)3月25日,记者从衡水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的工作会议上获悉,衡水市科协计划在全市创建2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为加强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与管理工作,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做大做强,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全面提升,省科协确定了2015年全省科协系统创建30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任务,市科协周密安排,精心部署,计划在全市共创建24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凡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并符合《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中科技型中小企业基本条件的企业,均可申请认定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具体认定标准为,工业企业:从业人员在1000人以下或营业收入在40000万元以下;科技服务业企业:从业人员在300人以下或营业收入在10000万元以下;其他行业企业:依照国家有关中小企业的划型标准。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人员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20%以上。企业上年度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2%以上,并具有持续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的能力。企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或创新集成能力,且形成产品或服务。

    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由各设区市科技行政主管部门组织负责。对已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省和国家科技部门将优先支持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资)金和其他科技计划项目。

相关新闻

傅莹:调查恐怖活动要求科技企业提供数据是国际普遍做法

2015-03-04 15:44:42

傅莹表示:我是昨天看到的报道,说美国对中国的反恐怖主义法审议过程中公布的草案有些条款表示关注。我当然觉得美国从政治这么高的层面关心中国的立法进程,这应该也是进步了。关心的问题可能没有搞的太清楚,对有关规定可能没有弄明白。另一方面,可能也是关心美国企业的状况。

创业梦工厂——廊坊首家科技企业孵化器成长记

2015-03-03 23:58:56

近日,廊坊市高瓷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了由廊坊市科技局提供的400万元资金支持。

美国科技企业竞逐卫星联网 普及网络

2015-01-21 11:01:07

美国OneWeb公司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近日相继表示,计划用小型卫星网络实现全球互联,高通、谷歌等大公司也有意对此类项目投资。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