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低碳健身 '骑'乐无穷

来源:衡水晚报  2015-03-30 10:50:59  责任编辑:韩旭

  

50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整齐有序的绿色出行 王耀 摄 

    29日上午,春意盎然,我市举办了“低碳健身、绿色出行、‘骑’乐无穷”在水一方环湖自行车骑行活动,吸引了500多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与。

    此次骑行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市自行车协会、晟雅广告庆典中心协办,博宏房地产公司冠名,旨在倡导全民健身活动,宣传低碳生活、健身环保的出行理念。

    早上8时30分,在水一方售楼部前,500多辆自行车整齐排开。9时整,骑行爱好者们冲出起跑线,沿着红旗大街、冀州(滨湖大道)、中湖大道,最后达到桃城区河沿转盘处。自行车爱好者沿途感受骑行的乐趣,引导和唤醒广大市民“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整齐有序的车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沿途市民的关注。

    参加骑行活动的市民马东兴表示,平时上下班大都是以汽车代步,借这次骑车活动可以回味以前的“慢生活”,也为整个社会倡导低碳生活付出实际行动。

    活动组委会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一起传播环保节能的正能量,让健康、快乐时时伴随在身边。(牛军凯)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今天是全国低碳日 衡水市发出节能倡议书

2014-06-10 17:59:26

2014年6月8日至14日衡水市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期间,我们特向全市公共机构各部门、各单位及全体人员发出如下倡议。

衡水环保局发放《排污许可证》加强餐饮服务业环境监管

2015-03-26 14:34:19

按照规定,餐饮服务单位的经营必须依法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排污申报登记和环境保护污染防治设施验收,取得《排污许可证》后方可依法排污,以减少油烟、污水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衡水环保警察重拳出击

2013-10-21 09:30:22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