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COSTEC公司智能泊车位项目落户衡水工业新区(图)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03-18 17:24:22  责任编辑:孙明霞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尹鹏举 摄)

    衡水新闻网讯(记者刘凤举尹鹏举)3月13日下午,韩国COSTEC公司与衡水奇佳停车设备有限公司智能泊车位项目签约仪式在昆仑大酒店隆重举行。衡水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刘玉华;韩国COSTEC公司会长金秀福;衡水奇佳停车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宁宁以及开发区有关领导出席。

    韩国COSTEC公司是专业制作自动停车设备、安装及售后服务、停车场管理的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韩国最早开发停车设备控制器和垂直升降式停车设备的公司,在韩国停车行业中排名第二。衡水奇佳停车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从事机械式停车位、立体停车位、立体停车库、立体停车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维修的专业企业。该项目总投资6.1亿元,占地223.17亩,建筑面积1487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年产20万个智能泊车位,年销售收入17亿元,利税2.9亿元。

    刘玉华表示,该项目进区落户,是新区“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抓手,以创新驱动为动力,狠抓两个源头,实施三个一百,推进三个转变,努力实现新常态下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的指引下,引进外资和推进科技创新驱动工业转型升级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加强与国际知名企业对接洽谈引进“顶天立地”大项目上的一大新突破。

    仪式现场,韩国COSTEC公司负责人与衡水奇佳停车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

衡水故城警方成功追回214名农民工近300万元欠薪

2015-02-07 10:41:22

来自江苏、湖北等地的214名农民工兄弟在衡水故城一家房地产项目部打工,年关将至却始终拿不到工钱。近日,通过故城警方的努力,他们终于拿到了292万余元的血汗钱,可以开心地回家过年了。

衡水提升企业经营者素质 出资助民营企业家深造

2015-02-07 09:41:18

从2013年开始,衡水市实施了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工程,采取专题培训、外训、引进等方式,建设一支职业经理人队伍,有计划、有目的地培养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打造创新创业团队,并每年从财政预算中列支200万元用于企业经营者培训工作。

衡水打响环境保护攻坚战 拔除黑烟囱121根

2015-02-06 23:45:28

近日,衡水市委、市政府出台了《“2015环保攻坚年”实施意见》,集中开展“拔烟囱、关土小、净大气、抑扬尘、压燃煤、禁烧荒、汰黄标、攻减排、惩违排、保水质”十大环保攻坚战役。截止到今天,衡水市共拔除黑烟囱121根。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