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计划生育春季服务惠民生(图)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03-17 14:19:47  责任编辑:孙明霞

故城县计生工作人员正在对育龄妇女进行春季计生服务。 刘倩 摄

    衡水新闻网讯(通讯员袁海亮 张保国)3月16日,故城县计划生育春季服务督导组对三朗乡春季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

    督导组到达三朗乡时,接受服务的育龄群众早已排起了长龙。乡计生委印制了计生政策和生殖健康知识折页,正在向育龄群众进行一对一的宣传服务,根据群众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的发放宣传品,计生人员的一个微笑,一句问候,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将计划生育宣传群众化,引领育龄群众自觉实行计划生育。

    为提高服务质量,三朗乡计生委以技术站为平台,特别聘请了县妇幼保健院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为群众进行生殖健康服务,进行B超、乳腺、妇检等各项免费检查。

    故城县计生局对计划生育春季服务工作高度重视,并于2月底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今年计划生育春季服务工作,要求各乡镇以季服务为平台,在3月份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春季服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提高育龄群众满意度。进入3月份以来,春季服务在全县13个乡镇同时开展。3月中旬,县计生领导小组组织督导组对各乡镇春季服务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故城县的春季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决心,同时本着“以人为本,以服务对象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宣传各项惠民政策,将计划生育服务落实到每家每户,让育龄群众能够切身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另外,县电视台对计划生育春季服务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新闻

周金中参加衡水市故城县代表团审议

2015-02-05 14:55:54

2月4日上午,衡水市委副书记周金中来到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故城县代表团驻地,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保顺一同参加审议。

故城县积极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

2015-02-04 09:52:03

    近日,衡水市故城县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县内教育、卫生、文化、科技等系统的38名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各位代表从人才培养、引进、使用等方面踊跃发言,就高层次人才在各自领域发挥更大作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衡水市故城县积极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

2015-02-03 16:04:47

近日,衡水市故城县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县内教育、卫生、文化、科技等系统的38名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各位代表从人才培养、引进、使用等方面踊跃发言,就高层次人才在各自领域发挥更大作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李谦到景县和故城县专题调研园区建设

2015-02-03 09:42:09

     1月30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加快推进景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和衡德工业园建设到景县和故城县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把园区建设牢牢抓在手上,高标准打造景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和衡德工业园,形成引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增长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