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期间衡水公安检查站严查进京车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09 23:14:57  责任编辑:丁璨

    河北新闻网讯(张霞、何菁、郎海江)近日,衡水市榕花大街高速路口城北警务工作站竖起了“进京车辆安检”的提示牌。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按照警方统一部署,城北警务工作站的进京安检检查站实行四班四运转的方式,对进京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据悉,“两会”期间,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机动车进入北京市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的,须办理进京通行证件。2015年3月1日至3月15日,各进京办证处停止办理《进京证(外埠危化)》通行证,外埠危险品运输车辆全天不得进入北京市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以及部分远郊区县城关镇行驶。检查站严格按照规定检查进京车辆和人员,做好可疑人员、危险、易爆、枪支弹药等物品查控工作,对符合规定的车辆就地办理进京通行证并放行,对不符合规定的车辆和人员坚决劝返。

    交警提示:两会期间进京请带齐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各类证件,不要携带管制刀具、烟花爆竹等禁带物品,提前安排行程。进京期间要遵守交管部门关于“两会”期间车辆进京的相关规定,特别是要及时关注北京市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在遇到民警检查时,请司机停车并熄火,车上人员下车接受检查;司机向检查人员提供驾驶证、车辆行驶证;乘车人员出示个人身份证或者有效户籍证明;司机打开车辆后备箱,配合检查人员检查随车物品;乘车人员主动打开随身携带的箱包接受检查;货运车辆要有货运清单;危险化学车辆要有运输许可证,司机和押运员要有从业资格证,并按照指定路线行驶。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食药监局打好春节、两会期间安全攻坚战

2015-01-26 14:06:47

为做好春节、两会期间食药安全保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涉县食药监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监督检查专项行动。

河北省两会期间专门成立会风会纪监督小组 确保风清气正

2015-01-08 09:53:27

记者今天从省两会大会秘书处获悉,按照省委要求,今年省两会期间,专门成立了由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联合组成的两会会风会纪监督小组,对参加省两会的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人员、邀请人员、旁听人员和工作人员参会有关情况实施全程监督。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