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优秀村支书财政供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09 09:11:26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陈凤来 通讯员杨万宁)2月26日,冀州市召开“三干会”,决定对17名工作实绩突出、作风素质过硬、干部群众公认的农村党支部书记实行财政供养,并实行动态管理,村党支部书记任职期间月薪1600元。继去年4名村党支部书记财政供养后,该市已有21名村党支部书记纳入财政供养序列。

    该市出台了《关于建立农村党支部书记财政供养制度的实施意见》,由市财政每年投入100万元,建立农村党支部书记奖励基金,对敢于自己带头致富、积极扶持群众致富、加快农村经济发展、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农村党支部书记实行重奖。连续三年以上获奖励基金的,纳入市财政供养序列;连续五年以上获奖励基金的,聘任为农民身份的乡镇副职干部,同时兼任村党支部书记,享受副乡级政治、生活待遇,从而激发调动了农村党支部书记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积极性。

相关新闻

冀州 传统农业在“流转”中华丽转身

2015-02-06 09:34:57

近年来,冀州市以市场为导向,把土地流转作为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的有力抓手,大力发展适度规模经营。

杨慧在冀州督导调研两个专项整治行动和安全生产

2015-02-05 16:23:10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26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环保、安监、人社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就深入开展工业企业污染排放、拖欠农民工工资大清理大排查两项专项整治行动和安全生产工作到冀州市进行督导调研。

冀州重点项目构筑跨越发展坚强支撑

2015-02-05 16:15:13

  2014年,衡水市冀州始终坚持“项目第一”不动摇,主抓项目投入,强化战略合作,力促产业升级,一批产业化项目、升级型项目、高新技术项目快速推进,23个超亿元项目开工建设,16个项目列入省市重点,预计固定资产投资完成99亿元,增幅达到30%;全部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

衡水市冀州农业技术培训下乡活动如火如荼

2015-02-05 15:08:48

日前,衡水市冀州周村镇政府的会议大厅里人员熙攘,掌声如潮。虽已临近春节,但该市农牧局农技服务小组仍冒着寒风,为镇上的科技示范户送去书籍和农资,农业技术培训下乡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