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举办离退休干部京剧演唱会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02-10 16:32:16  责任编辑:孙明霞

    4日,6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齐聚桃城区文化馆,举办京剧演唱会,以自弹自唱的方式演绎京剧曲目,共迎春节的到来。

    当日下午2时30分,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老干部们接连登场,演出京剧选段,其中有《三娘教子》、《赵氏孤儿》、《贵妃醉酒》等经典传统剧目选段,以及《红灯记》、《白毛女》等现当代作品,名段名曲荟萃,艺术流派纷呈,一板一眼的唱腔更是迎来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此次京剧演唱会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桃城区文化馆协办。(记者朱微)

相关新闻

小彩旗与京剧净角演员裘继戎恋爱? 否认:是朋友

2015-02-04 15:14:35

去年,裘继戎就曾参加选秀节目《中国好舞蹈》,因为把中国的京剧和西方的街舞融合,而在舞蹈界引起过一轮争议。此后,裘继戎就和小彩旗成了师兄妹,都是杨丽萍舞团的团员。

国家京剧院文化下乡到涞水 名家名角现场献艺

2015-02-04 14:16:41

当天下午,刘梦姣一曲《状元媒》将京剧票友互动会气氛带动起来,随后票友也纷纷登台献艺,演唱自己最拿手的曲目。于魁智、李胜素共同合作带来经典传统剧目《四郎探母》中的一折《坐宫》情真意切、深沉委婉,展现了著名京剧艺术家的精湛技艺。

邯郸县一中举办京剧演唱会

2015-01-27 14:07:20

为响应教育部“传承民族文化从孩子抓起”的指示精神,积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近日,邯郸县第一中学邀请市庆民京剧社票友走进校园,为学生们举办了一场京剧演唱会。

京剧名家万一英去世 《沙家浜》演沙奶奶

2015-01-24 07:25:48

1月22日晚,在样板戏《沙家浜》中扮演“沙奶奶”而被观众所喜爱的老旦名家万一英去世,享年70岁。万一英1960年6月考入北京京剧团学员班,之后拜李多奎学习老旦,曾与裘盛戎同台演出了《遇皇后》《打龙袍》《赤桑镇》等戏。

肖复兴:焦菊隐和京剧

2015-01-23 09:01:22

打通西洋话剧和中国戏曲两脉,焦先生做出了富有开创意义的实践工作,这些实践,成为了经典,迄今无人可以企及。如今,我们实在缺少如焦先生这样既懂中国戏曲又懂西洋话剧,同时又能清醒地直陈话剧现实的导演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