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图)

来源:衡水日报  2015-02-04 11:11:18  责任编辑:孙明霞

    共同谱写衡水绿色崛起跨越赶超新篇章

    衡水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开幕

    李谦讲话 杨慧周金中杨胜忠等到会祝贺 王金刚做常务会员会工作报告 刘全会主持

    衡水市委书记李谦代表中共衡水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凝心聚力谋良策,履职尽责促发展。2月3日上午,政协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衡水会堂开幕。

    衡水会堂内,灯光璀璨,气氛热烈。主席台正中悬挂着象征各族人民大团结的政协会徽,在十面红旗的映衬下熠熠生辉。会场内高高悬挂的“全面深化改革,突出创新驱动,注重改善民生,推进依法治市,奋力开创新常态下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大红条幅催人奋进。

    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90人,实到381人,符合规定人数。

    市政协副主席刘全会、赵汝东、赵新爱、赵维东、陈登泉、牟景山、马卫、刘荣华、平荣振,秘书长钮兴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李谦、杨慧、周金中、杨胜忠、武峥嵘、董晓宇、任民、戴国华、王金刚、李洪林、韩立群、崔士霞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上午9时,刘全会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唱国歌。

    市委书记李谦代表中共衡水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我市发展史上不寻常、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我们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强势开局、跨越赶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要求,坚持走“全面改革、绿色崛起、富民强市、普惠民生”之路,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新进展、新成绩,多项工作得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肯定。成绩的取得,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的结果,也凝聚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