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衡水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小组召集人会议召开

来源:衡水日报  2015-02-03 11:03:49  责任编辑:孙明霞

    2月2日下午,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全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钮兴军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会议的总体安排情况。大会秘书处成员及各小组召集人出席会议。

    刘全会就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组织领导和服务保障工作讲了重要意见。他说,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法治衡水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开好政协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无论对于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推进我市绿色崛起、跨越赶超,还是对于全面推进我市政协工作,都必将产生十分重要的影响。

    刘全会指出,为把这次会议开好、开出成效,市委和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市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大会多次进行研究、部署和调度。大会秘书处、市政协机关和有关部门的同志也都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这次会议还有一个重要的议程,就是要补选市政协主席和几位常务委员,大家一定要引起足够重视,切实负起责任,组织委员就人选进行充分的酝酿讨论,及时了解掌握情况,保证大会选举顺利进行。

    刘全会强调,这次大会要严抓会风会纪,一年一度的全体会议是市政协最高层次的会议,是政协履行职能的最高形式,对于这次会议的会风会纪,市委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两会”会风会纪督察组,在会议期间进行明察暗访,对参会情况随时进行通报,大家要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委员做出表率;要确保委员出席率,严把请假关、报到关、到会关;要组织好小组讨论工作,营造浓厚的民主氛围,使大家畅所欲言,坦陈己见,确保分组讨论高质量进行;要保证提案质量,按照大会的指导思想,遵循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的原则,围绕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加速绿色崛起和建设法治衡水的重要任务,找准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提交一批有价值、高质量的提案。同时,各小组召集人要加强领导,切实把握好大会的政治方向,切实加强大会的组织工作,充分发挥小组召集人的作用,切实做好大会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大会组织服务工作顺利进行。全体政协委员要齐心协力,尽职尽责,扎实工作,确保这次会议圆满成功。(记者胡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