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在工地上” 衡水逸升佳苑小区居民作打油诗自嘲

来源:衡水晚报  2015-01-23 10:31:30  责任编辑:孙明霞

裸露的电缆和配电箱

    “我家住在工地上,停水停电是经常。不通暖气冻够呛,步行爬楼累得慌。着个小火困个人,消防不时出现场。不是土豪是草根,没人管来没人帮。”这是衡水市区逸升佳苑小区居民“苦中作乐”,反映他们生活现状的一首打油诗。21日,他们说,小区里的大部分楼房还在施工,已经交付入住的只是少数几栋。一年了,用的一直是临时电,经常的停水停电给大伙儿造成了极大的困扰。四处讨要说法也没有个结果,更让他们气愤。

    “我家住在工地上”

    逸升佳苑小区位于市区永兴路与胜利路交叉口东南角。21日下午看到,小区居民和施工人员、车辆共用几个临时出入口。在其中一个入口处,虽然旁边放着“禁止通行!危险”的警示牌,但人们也只能冒险通过。

    小区有20余栋楼,但大部分还在施工,各种建筑物料、工程机械等放置在楼间,仅有18号、19号等六栋楼已交付入住。“我家住在工地上”的说法让人感觉恰如其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