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冀州官方辟谣:冀州坠楼女孩骨灰未放入烈士陵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1-22 18:35:47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新闻网1月22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韩旭)1月22日下午,衡水冀州市政府就一些媒体报道的“四川籍14岁少女袁某为父讨薪跳楼身亡,骨灰安放到烈士陵园”一事作出官方回应,称《郑州晚报》首发报道的“骨灰安放在烈士陵园”与事实不符,袁某骨灰火化后一直安放在冀州市殡仪馆骨灰寄存处,并未存放在烈士陵园。

    冀州女生坠楼事件发生后,相关部门迅速介入调查。1月19日上午,张某与建筑商在住建局主持下商谈工程款结算事宜。双方商定到“凯隆御景”现场核对工程量,袁某及其祖母随行。双方在到达“凯隆御景”工地后,其祖母欲在16楼跳楼轻生,后被干警救下。袁某登上高层劝说其祖母后不知去向,13时许袁某从17楼坠下,后不治身亡。经调查,“凯隆御景”建筑商为石家庄某公司,坠楼女生父亲张某经劳务公司承包到该工程,因建筑商与张某之间对工程量的认定存在分歧,造成工程款结算拖欠纠纷。

    经有关部门协调,“凯隆御景”投资商与坠楼女生家属积极沟通,投资商对袁某不幸坠楼表示歉意,并就善后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20日上午,工程款已全部到位。21日中午女孩尸体火化,骨灰一直安放在冀州市殡仪馆骨灰寄存处。

    新闻回顾:

    冀州市一名14岁学生坠楼身亡 公安部门介入调查

    冀州女生坠楼事件续:坠楼者父亲与建筑商存工程欠款纠纷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