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春雨行动”民营企业爱心捐助仪式举行

来源:衡水日报  2015-01-16 17:08:07  责任编辑:孙明霞

    春风化雨,爱心相随。1月15日,市区玫瑰庄园酒店座无虚席,爱心涌动。衡水市“春雨行动”民营企业爱心捐助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市领导王金刚、崔士霞、王云英、赵汝东、赵新爱、马卫、刘荣华、平荣振出席捐赠仪式。

    为积极响应省、市委关于在全社会广泛开展扶贫帮困“春雨行动”的号召,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引导全市民营企业踊跃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按照市扶贫帮困“春雨行动”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衡水广播电视台、衡水日报社联合举办了以“春风化雨爱心相随”为主题的衡水市“春雨行动”民营企业爱心捐助仪式。捐赠仪式上,19位爱心企业家代表向27位困难群众现场捐款20万元。市领导为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在致辞中说,我市广大民营企业素来有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的优良传统,也是扶贫济困的重要力量。全市扶贫帮困“春雨行动”开展以来,广大民营企业积极行动,广泛参与,谱写出一曲曲情满人间的动人乐章。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大民营企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主动担当起扶贫帮困的光荣责任,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春雨行动”,为全社会树立良好的榜样。

    就进一步搞好“春雨行动”,崔士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及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到贫困地区投资兴业,为困难家庭解决难题,在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中体现自身价值。二是希望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等社会团体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承担起扶贫帮困的社会责任,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最广泛的社会动员,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春雨行动”中来。三是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春雨行动”的领导,不断丰富扶贫帮困活动内容、创新活动组织形式,把“春雨行动”与扶贫开发“精准扶贫”紧密结合起来,总结活动经验,探索长效机制,积极选树扶贫帮困先进典型,推动活动深入扎实开展。(记者张月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