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交警:摩托车追尾货车 轿车撞上后逃逸

来源:衡水晚报  2015-01-15 10:44:03  责任编辑:孙明霞

    碾轧遭遇交通事故的驾驶人,并将其拖行29米,武邑县的小伙儿陈某闯下如此大祸后非但没报警反而当场逃逸,并把肇事车辆停放到岳母家,被交警抓到还不肯承认碾轧了他人。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武邑交警经过四十多天的工作还原了事故真相。

    去年11月17日21时许,武邑县衡德路清凉店路段发生了一起人员死亡、肇事车辆逃逸的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武邑县交警大队值班交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发现被车碾轧并拖出29米的摩托车驾驶人李某早已死亡,被撞坏的二轮摩托车推出230米。经勘查,现场留有汽车保险杠碎片等物品和被撞坏的摩托车。

    为迅速破案,武邑交警大队立即成立了侦破小组,经过现场勘查、走访群众、调取沿路监控录像、网上比对、现场遗留物品及死者鉴定等途径,成功锁定车牌号为冀T1****的肇事逃逸车辆及驾驶人陈某。经过大量细致的工作和多次走访调查,交警终于在事故发生后的第二天将陈某抓获归案,同时在他的岳母家找到了肇事车辆。

    经初步询问,嫌疑人陈某拒不交代撞死摩托车驾驶人李某的犯罪事实,始终供述只是撞击了倒地的摩托车,未发现撞击碾压死者李某。为了还原事故真相,充分保障受害者合法权益,专案交警经过认真分析、走访群众获知,在案发时间段曾经有一辆重型半挂货车经过案发现场。随后,交警们不顾连日来的疲劳,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驱车前往邢台,在当地公安部门的配合下,找到了这辆半挂货车和驾驶员,并多方走访证实,案发时摩托车司机李某追尾了货车,但货车司机孙某却并不知情。

    还原事故真相后,在有力的证据和强大的攻势下,交通肇事嫌疑人陈某交代,他驾驶轿车在衡德路清凉店路段将追尾货车倒地的摩托车驾驶人李某碰撞碾轧逃走的犯罪事实,至此,“11·17”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侦破。目前,嫌疑人陈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朱微 曹春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