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湖首届冰雪文化嘉年华活动将于12月22日举办

来源:衡水晚报  2014-12-03 14:25:37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晚报讯(记者骆艳)还记得《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和千颂伊在雪中漫步的情景么?想不想不用到哈尔滨就能欣赏流光溢彩的美丽冰雪奇观?随着全球气候变暖,暖冬的到来,漫天飞雪、银装素裹的场景现在很难出现了。12月22日,衡水湖首届冰雪文化嘉年华将盛大开幕。冰上乐园、南极大冒险、大型游乐游艺设施等项目给市民带来冰冻全城的酷爽冰雪季。

    据了解,衡水湖首届冰雪文化嘉年华活动滑雪场位于衡水湖马拉松广场。是我市首次引进的大型冰雪游乐项目。内容包括滑雪、雪圈、冰上乐园、南极大冒险(狗拉雪橇、羊拉雪橇、鹿拉雪橇)、大型游乐游艺设施、小型马戏表演、美食小吃等。该项目开放时间是2014年12月22日至2015年2月25日,本次活动由衡水市滨湖新区管理委员会、衡水市旅游局、衡水市体育局、衡水摆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活动依托马拉松广场,分为戏雪区、滑雪区、冰上娱乐区、游乐区、餐饮美食区几大区域。冰区项目包括冰滑梯、冰鞋、冰上碰碰车、冰上自行车、单人、双人冰车等;雪区项目包括雪圈、雪地悠波球、雪地香蕉船、雪地摩托、雪地CS、自由戏雪等;服务区包括名优小吃、特色风味、食品等项目配套。同时,将现代理念融入传统民俗中,与冰雪活动结合,穿插恐龙展览、动物表演、冰雕、企鹅互动等表演。冰雪嘉年华活动以参与性、娱乐性和观赏性为主。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此次冰雪嘉年华的亮点很多。全景看台雪山滑道,高达十二米,多档不同高度雪道、大角度各具特色,体验不同的加速度;全程全景LED现场直播、定格每张笑脸还可参加抽大奖送好礼的惊喜活动;极地雪橇奔驰、多彩舞台演出、CS拓展雪地足球对抗等驰放欢乐的动感游戏。

    12月22日,衡水湖冰雪嘉年华盛大启幕,为市民们打造为期两个多月的亲近冰雪、观赏冰雪的冬季冰雪嘉年华,给激情一个释放的天地,这个冬天,我们热情不降温!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