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故城一女子盗刷同事银行卡被刑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21 19:50:52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培钊)利用同事的信任,以办理相同银行卡为名借走银行卡,盗刷同事现金。11月7日,衡水市故城县赵女士到县公安局报警称,前几日,赵女士去银行取钱时突然发现,卡中原本准备购买家具的一万余元存款不翼而飞,而银行卡一直在自己手中并未丢失。

    故城警方通过调取赵女士所持银行卡的交易记录发现,赵女士并未办理网银等网上业务,犯罪嫌疑人是10月3日从银行ATM机上办理的取款业务。办案民警立刻赶到银行调取了事发当日的监控录像。经赵女士辨认,取款人正是她的同事于某。办案民警当日便将嫌疑人于某抓获归案。审讯中于某百般抵赖,办案民警拿出银行监控录像和赵女士银行卡的交易记录,于某终于承认借走赵女士银行卡,盗取现金一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原来,赵女士在当地一家企业做文秘工作,平常银行卡一直随身携带,银行卡密码也存在手机当中。据于某交代,今年9月初,于某在办公室玩赵女士的手机,偶然从中得到赵女士的银行卡密码,便有了借卡盗现的计划。10月3日,于某以办理同样工资卡为名“借”到赵女士银行卡,并于当日下午归还。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