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衡水市区胡堂排干渠黑褐的污水臭味熏天(图)

来源:衡水晚报  2014-11-13 14:52:49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市区胡堂排干渠黑褐的污水臭味熏天(图)

    衡水晚报曾多次报道过胡堂排干渠(市区段)污染问题,但都没有得到彻底根治。近日,在胡堂排干渠人民路南侧职教中心附近居住的多位市民致电本报称,胡堂排干渠河水散发恶臭,熏得路人头晕。

    10日,衡水晚报记者来到胡堂排干渠人民路与康泰街交汇处河段,看到河水呈黑褐色,河面上漂浮着絮状污染物(如图),而且越靠近,臭味就越明显。附近一位居民说,不刮风的时候臭味小点,有风的时候,臭味飘散更远,周围的居民都忍无可忍了。

    胡堂排干渠(市区段)及附近相通河段的污染问题似乎成了“老大难”,政府曾大力整治过,河水也一度清澈干净。但如今,河水再度污染散发恶臭,惹得附近居民抱怨不已,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采取措施,让河水回复清澈。(记者金莉莉)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