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衡水市民政局启动关爱老年人活动(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9-24 23:01:41 责任编辑:王春锐

“九九重阳”衡水市民政局启动关爱老年人活动

衡水市“迎重阳、送温暖”老年用品发放仪式现场

“九九重阳”衡水市民政局启动关爱老年人活动

衡水市“迎重阳、送温暖”老年用品发放仪式现场,老年人接受爱心物资。

    河北新闻网9月24日衡水电(何菁、郎海江、韩旭)今日上午,衡水市民政局举办了“迎重阳、送温暖”活动启动暨老年用品发放仪式,衡水市民政局和衡水爱心企业代表将价值16万元的爱心物资捐赠给了到场的百岁老人代表、民办养老机构和社区老年文艺团体代表,80余名各界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衡水市民政局局长李增军介绍,为迎接老年人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弘扬我国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衡水市民政局特组织举办了“迎重阳、送温暖”系列活动,共筹集16万元资金购买保健品和老年文娱用品捐赠给全市160余位高龄老人以及多家民办养老机构和老年文艺团体。启动仪式过后,衡水市民政局还将开展老年文艺巡回演出、走访慰问老年人、助老志愿服务、敬老爱老典型宣传等一系列活动。

    衡水市中华街道办夕阳红歌舞队队长陈凤平,带领着一支平均年龄70多岁的老年文艺歌舞队,她在仪式现场接受了6000元的器械费用,并表示,将为全队70余名队员更换新的演出服装,为全市老年人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相关新闻

老年人镶牙后“四注意”

2014-09-17 10:03:09

老年人镶牙后更要注意口腔卫生,活动假牙的护理应做到“摘、泡、粘、换”。“摘”:为了保持口腔卫生和避免牙龈损伤,应该做到饭后摘假牙清洗,睡前摘下假牙,以保持口腔内黏膜的健康。

唐山第六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开幕

2014-08-23 16:55:16

(记者 媛媛 通讯员 李兰亭)8月22日,我市第六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在市体育场开幕。本届大会在未来50多天的时间里,将有来自全市的4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木兰拳、太极拳、空竹、门球、象棋等13个比赛项目的角逐。

秦皇岛:广场舞的火热背后是老年人对健康、快乐的追求

2014-08-28 10:32:49

    广场舞简单易学,不用什么道具,现在人们都注重生活质量,茶余饭后健健身挺好的,所以跳广场舞的人很多。在锻炼身体的诉求之外,燕山大学教授万长松更关注广场舞的社交功能。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