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河北第十四届运动会在沧州开幕 衡水380名运动员参赛

来源:衡水日报  2014-09-16 11:01:14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沧州电(记者陈连胜)激情涌动狮城,健儿放飞梦想。昨天下午,备受全省瞩目的河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沧州体育场隆重举行。衡水市代表团团长副市长杨新丽率队参加开幕式。

    本届省运会是河北省项目设置最全、参赛规模最大、精彩程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是对我省竞技体育发展水平的集中检阅。按照“办成一届节俭省运、精彩省运、全民省运、文明省运、平安省运”的目标要求,本届省运会突出节俭、精彩,不请明星大腕儿,不放烟花焰火,不搞火炬传递,以体育为主要内容,以人民群众为展演主体。同时,从本届省运会起,不再单独举办以群众体育比赛为主要内容的河北省体育大会,将其与省运会合并举办,努力把省运会打造成全民参与的体育盛会。本届省运会参赛运动员突破16000名,分青少年组和群众体育组两个组别,青少年组包括22个项目的635个小项的比赛,群众体育组分社会组、老年组、嘉宾组共设40个大项的比赛。

    据悉,我市共派出380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游泳、射击等12个大项的比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