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衡水全市民营企业共产党员的倡仪书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4-09-11 15:56:01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为巩固和发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志愿服务制度化,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全市上下即将全面展开党员志愿者集中行动,要求全市共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展现我市广大民营企业共产党员的风采,在民营企业中倡导文明和谐奉献的新风,在此,中共衡水市委统战部、衡水市工商业联合会向全市民营企业的广大共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响应号召,参加集中行动。从9月5日开始,全市民营企业中的共产党员要踊跃参加志愿者集中行动,每个基层党组织要切实负起组织引导的光荣使命。活动内容主要围绕以下十个方面:开展义诊,普及卫生保健知识活动;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开展文艺义演活动;在市区主要街口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行为;开展关爱孤寡、空巢老人活动;组织开展爱心帮扶活动;组织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事、文明礼仪知识宣传和法律法规义务咨询活动;开展绿化美化、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网络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二、结合企业实际,坚持常抓不懈。要深入持久规范地开展好民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广大民营企业中的党员同志要就近就便,在本企业或所在社区和乡镇注册成为志愿者;要利用党员活动日,节假日、工余等时间,把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及其子女、残疾人等特殊群体作为服务重点,开展对接帮扶;要结合职业特点和企业实际,在本企业内部开展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促进企业和谐发展与企业文化建设。

    三、亮明党员身份,树立民企形象。党员志愿者开展各项活动过程中,要高扬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旗,佩戴党员志愿者统一的服务标识,彰显党员志愿者队伍的良好形象。同时,要服从上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的安排调度,搞好与有关部门的协调配合,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争得社会各个方面的广泛支持。

    让我们携起手来,在中共衡水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扬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积极投身到全市共产党员志愿者集中行动中去,为展民企党员志愿风采,倡文明和谐奉献新风,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中共衡水市委统战部

    衡水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4年9月4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共产党员志愿者集中行动启动 李谦作动员讲话

2014-09-05 11:05:25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的要求,衡水市委号召,全市共产党员在9月5日开展党员志愿者集中行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