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衡水市第二届金融博览会9月26日举办

来源:衡水日报  2014-09-05 14:37:05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王亚雷)为更好地传播投资理财知识,繁荣衡水金融市场,9月26日——28日,由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衡水银监分局、衡水市商务局、衡水市保险行业协会、衡水日报社共同主办,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主题的2014年衡水市第二届投资理财金融博览会将在衡水市体育休闲广场隆重举办。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近年来,我市金融业实现了跨越式大发展,金融主体不断增加,金融体系日趋完善,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喜人局面,初步形成以银行、证券、保险机构为主体,其他金融机构并存,结构合理、功能完备的现代金融组织体系。随着我市金融业的发展壮大,广大市民投资、理财意识越来越高,对各种投融资渠道、理财产品的需求越来越旺盛。举办金融博览会正是为了给我市金融机构搭建一个展示企业形象、扩大品牌影响、推介理财产品,并与广大投资者全面沟通、深层合作的平台和桥梁,实现金融机构与广大投资者之间互通共赢。

    举办金融博览会是我市金融业的大事,也是市民经济社会生活中的盛事。届时各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将云集现场,为市民提供专业的投资、理财咨询服务,并结合投资者需求,推出一系列高端而又惠及大众的活动,可谓精彩纷呈,实惠多多,展会期间将为广大市民送上一场完美的金融、投资、理财盛宴。

    去年10月1日——3日,上述主办单位已经成功举办了衡水首届金融博览会,展会不仅得到了参观市民的交口称赞,我市多位金融业专家也给予了高度评价:衡水首届金融博览会展出了水平、展出了特色。金融博览会搭建了金融与实体经济的合作平台,金融机构与市民之间的服务平台,通过金博会的展览展示、交流活动,全方位展示了我市金融业发展成果,宣传了金融机构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它的成功举办推进了我市金融企业发展,提升了全民理财投资意识,对促进我市金融业发展、转变金融发展方式、提高金融产业整体水平将产生巨大影响,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为了将衡水金博会打造成为我市一年一度内容精彩、注重实效的金融业盛会,本届金博会将通过更为广泛有效的强大综合媒体宣传,促进参展机构品牌的宣传、企业形象的提升。届时,衡水金融网及衡水日报社旗下的《衡水日报》、《衡水晚报》、衡水新闻网、衡水手机报、衡水日报社官方微信平台将对此次金博会给予重点关注,并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期待我市广大投资者密切关注,各金融机构认真筹备,积极参与。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