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安平计生局启用微信平台服务群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9-03 15:39:14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河北新闻网讯(世礼、刘恩)日前,衡水市安平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开通启用了“安平人口”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为群众提供政策法规、办事指南、优生优育、在线咨询等贴心服务。该局通过用方便快捷的微平台操作,为居民群众提供无“微”不至的计生服务,打造出了一个“指尖上的计生服务大厅”。

    据悉,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局紧跟时代潮流,大胆创新人口计生宣传形式,根据当前育龄人群使用智能手机和微信普及等特点,利用新颖的微信软件打造独特的手机宣传模式,开通了微信公众服务平台(订阅号)。用户搜索微信号“anping-renkou”或微信公众名“安平人口”并选择“关注”,或者扫一扫二维码,群众就能享受全方面的人口计生咨询服务。

    “安平人口”微信服务平台启用后,首先将刚刚实施的单独两孩政策及申请人员进行了公开、公示,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最新的人口计生政策,成为了该局加强便民服务和与群众互动的又一重要举措。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