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德路快车道马拉松赛前通车

2014-08-25 16:46:52 来源:衡水晚报

    立秋过去已近半月,可暑气难消,室外作业的工人挥汗如雨。昨天,衡德路维护工程现场路面摊铺正在紧张进行。从市政处获悉,衡德路全部快车道将在马拉松赛前完成油面摊铺通车。

    衡德路工程(京衡大街至东环路)全长2300米,道路红线宽50米,中间为14米的快车道,两侧的绿化隔离带各4米、慢车道7米、便道7米。

    衡德路作为市区东出口,由于过往车辆众多,今年以来破损严重。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市政处于5月22日正式进场对衡德路进行高标准维护提升。为全力推进工程施工,他们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一切工作往前赶、向前推。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抢时间、争速度,加紧施工。

    截至目前,衡德路快车道约30000平方米道路路槽开挖、灰土处理、二灰及水稳碎石摊铺等基础处理已完成,正在进行养生。全部快车道计划马拉松赛前完成油面摊铺通车。随后立即进行慢车道施工,计划冬季前完成。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记者 周春旺 文/图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德路快车道马拉松赛前通车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s.hebnews.cn/2014-08/25/content_4128545.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