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银行特色化经营叫响微贷品牌

2014-08-13 15:39:20 来源:衡水日报

    7月25日,河北银监局和河北省银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关于表彰2013年度小微企业、三农金融服务先进的表彰会议,衡水银行微贷中心喜获2013年度“河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优秀团队”荣誉称号。经过该行近三年时间的努力与付出,微贷中心得到了省银行业领导与省内兄弟行的肯定与认可,衡水银行微贷品牌不仅在我市更在全省叫响。

    小额融资不用愁 微贷中心解您忧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中小企业或者说小微企业在国民经济中的作用越来越大,并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经济基础薄弱,没有特别大型企业,但中小微企业发展较好,个体民营经济也比较活跃。

    为全力支持全市个体民营、工商户及小微企业发展,帮助那些无法从银行获得贷款的小额融资客户获得信贷支持。2011年9月1日衡水银行积极落实对小微企业的扶持政策,创新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成立了专门服务小微企业的信贷中心——“微贷中心”,微贷中心自成立以来,引进微贷技术,推出“衡商微贷”系列产品,填补了当时我市金融市场上没有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贷款的空白。

    成立微贷中心是衡水银行走特色化经营之路的重要内容之一,近三年的发展时间里,该中心业务快速开展,在中小微企业间的影响力逐渐扩大,目前,越来越多的小微企业和商户了解了微贷中心,了解了衡水银行,微贷中心作为衡水银行的标志性名片为我市小微企业提供了良好的融资平台,全力支持了我市个体工商户、个体民营小微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截至今年6月末,微贷中心共营销18.9万户,受理申请7470笔,发放小微企业贷款合同4392笔,放款总额达到131439.9万元,贷款余额54716万元。今年上半年比去年贷款余额同期上涨123%,签约商户数量同期上涨108%。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银行特色化经营叫响微贷品牌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s.hebnews.cn/2014-08/13/content_4102489.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