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市召开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项目管理培训会议

2014-08-12 10:51:00 来源:衡水日报

    (记者段文雅)8月11日,我市召开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项目管理培训会议,就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涉及的各项制度和项目操作流程进行培训。市委书记李谦、市长杨慧作出重要批示,市委常委、副市长任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谦在批示中指出,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既是民生工程,又是政治任务,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市作为全国试点中的重点,必须增强非抓不可、非抓好不可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按照“可复制、可推广”的要求,加大工作推动力度,圆满完成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重任,走出一条具有衡水特色的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的路子;要加大领导力度,强化工作责任,对工作不力、履职缺位、不能按质按量完成任务的要严肃处理;要严格标准,规范运作,确保工程质量,确保资金安全,确保干部纯洁,把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程建成“优质工程”、“阳光工程”,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杨慧在批示中指出,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是政府“一号工程”,完成这项工作责无旁贷,必须完成、干好。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进度,积极推动这项打基础、利长远、惠子孙的德政工程。要创新思路,用改革的办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严格程序,加强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资金使用安全、干部干净干事;要抢抓机遇,以压采治理为契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任民在会上要求,各级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抓紧抓好。要进一步鼓劲加压、强化措施,所有项目实现9月初开工建设。要进一步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千方百计解决好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强化监管、确保质量,切实加强对资金和项目的监督管理,真正把这一工程建成阳光工程、廉政工程、优质工程。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市召开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项目管理培训会议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s.hebnews.cn/2014-08/12/content_4099901.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