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南水北调乒乓球邀请赛举办

来源:衡水晚报  2014-07-30 16:24:43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崔玉玲)为缓解南水北调工作的紧张压力,增进有关部门之间的团结和友谊,近日,衡水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办了南水北调乒乓球邀请赛。

    此次比赛分为成人组、少年组,有来自市水务局、水文局、报社、公安局、衡水老百干集团、棉麻公司、供销社、育才小学、新苑小学、十三中等11个单位的选手参加。他们挥汗如雨,奋力拼博,时而是细腻的台前小球,时而是远台的大力扣杀,认真的态度和拼搏的精神绝不亚于专业队员。精彩场面接连出现,观众席上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

    此次乒乓球赛,选手们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出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深了市南水北调办与各相关部门的友谊和交流。同时,也更好地宣传了南水北调工程,为推进工程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