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冀州“春风E购”电子商务平台成功运营

来源:衡水日报  2014-07-30 16:15:53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贾佳、李杰安)日前,由冀州市春风集团春风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创建的“春风E购”电子商务平台顺利通过验收,该网络平台立足冀州采暖铸造产业群体,有效带动全市采暖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春风集团是冀州市以装备制造业为主的大型民营股份制集团,产业涉及铸件铸造、橡塑胶辊制造、采暖散热器制造、太阳能新能源综合开发应用等7大行业,产品涵盖汽车和高铁精密铸件、太阳能热水器、风光互补发电照明、电子电器等68个系列,高科技含量大型装备占到80%以上,去年春风集团荣列全省百强民营企业。

    “春风E购”网络项目立足于冀州特色采暖铸造产业群体,是春风集团采暖产品进行网上销售与服务的电子商务平台。2013年1月,春风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开始谋划创建“春风E购”电商平台,项目总投资283万元,2013年5月正式上线运营。到2014年上半年,该电商平台已成为河北省采暖散热器行业互联网最有经验、最具实力的电子商务平台,该项目的成功运营,极大地提高了传统商务活动的效益和效率,将进一步带动全市采暖行业的快速发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