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杨慧到衡水市深州现场调度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衡水日报  2014-07-29 13:21:46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李国涛)7月28日,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工业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邢衡高速建设、南水北调工程等重点工作到深州市进行现场调度。他强调,抓发展核心是抓投资,稳增长重点要稳工业,归根结底都要落实到项目上。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突出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和重点企业运行,在保证质量、提高效益、优化结构的前提下,能发展多快就发展多快,能超额完成就超额完成,以重点工作的强力突破活跃带动发展全局。副市长王世昆一同参加。

    杨慧一行先后深入到邢衡高速前磨头段、澳德隆钢丝、阳煤乙二醇项目、宏森创业基地、瑞丰工业园等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和企业运行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复杂形势,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深州市在项目建设上决心大、措施硬、推进快,抓出了亮点,积蓄了后劲,成绩值得肯定,发展要再加力度。要准确把握发展大势,强化弯道超车的发展意识、时不我待的机遇意识,以重点工作为抓手,千方百计增投资、上项目,扶企业、壮产业,保持平稳快速发展的好势头,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杨慧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项目的管理调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推进,着力做好征地拆迁、政策协调、项目审批、要素配给等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加快开工一批,加紧竣工一批,确保投产一批。要坚持发展导向抓后劲,从改革发展大局出发,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经济持续发展注入强大活力。要坚持集约导向抓园区,针对工业发展弱、小、散的问题,结合新型城镇化建设,科学规划、建设一批工业小镇,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承载能力,吸引小微企业和周边人口聚集,真正实现产城融合、互动发展。

    杨慧指出,要高度关注工业经济运行,以扩大存量、抓好增量、壮大总量、提升质量为重点,加强监测调度,特别是大力培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要以技术、管理“两改造”为抓手,推动企业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激发再投入、再发展的热情。要切实抓好企业帮扶工作,以正在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第一时间了解企业诉求,想方设法解决实际困难。企业要坚定信心,加快项目推进和管理升级,不断做大做强。同时,要高度重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实现科学发展、安全发展。

    王世昆主持召开座谈会并就有关工作讲了意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