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第四届青歌赛60强晋级赛盲人歌手唱阳光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4-07-25 15:57:51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讯(通讯员袁海亮)“……马蹄南去人北往,人北往草青黄尘飞扬,我愿守土复开疆,堂堂中华要让四方来贺……”一曲气势磅礴的“精忠报国”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这是故城县第四届青年歌手大奖赛的现场,演唱这首歌的是一位盲人选手,他叫张洪彪,这是他第二次登上青歌赛的舞台。

    张洪彪是一位盲人,但是戴墨镜的他脸上总是洋溢着笑容,站在舞台上,那灿烂的笑容总能给观众舒畅的感觉,让人们一见他,就知道他的生活充满了阳光,一首有气势,有底气的歌曲,表现了他对未来充满希望,在人生艰难的道路上,始终保持一个健康乐观的心态,对生活充满了热爱和自信。去年,张洪彪在第三届青歌赛上获得了最佳人气奖,今年,喜欢唱歌的他又一次报名登上这个舞台,再一次用自己的歌为大家带来了欢乐。

    故城县青年歌手大奖赛由百度故城吧举办,至今已经是第四届,在前三届歌手大奖赛中,有800多名选手走上这个舞台,实现了自己登上舞台一展歌喉的梦想,有的在这里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成为了音乐人。

    据悉,此次青年歌手大赛由共青团故城县委、百度故城吧、故城县春晖义工协会、信誉商厦主办,鹏飞策划演出公司 喜洋洋婚庆公司承办。青歌赛本着弘扬民族艺术、发扬歌手的创新精神,着力发掘并培养故城县优秀音乐人才,从而促进故城精神文明建设,积极推进故城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全面展示当代青年精神风貌,表达了故城人对生活的美好探求和向往。大赛将持续到8月中旬,自7月15日开赛以来,已经进行了6场,一百多名选手在激烈的角逐后,通过评委打分,目前60强已经胜出,下步将进行30强晋级赛、15强晋级赛以及决赛,最终选出冠、亚、季军,以及优秀歌手,并颁发奖品、奖杯及证书。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