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华伟业将建成国内最大机器人产业基地

来源:衡水晚报  2014-07-23 14:44:02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陈少博)近日,从河北衡水泰华伟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公司在服务型机器人的研发方面进展顺利,未来将在衡水湖畔建成全国最大的机器人产业基地。

    泰华伟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项目坐落于冀州市西部新城、美丽的衡水湖畔,是集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中国素质体育机器人运动指定标准器材生产企业。

    泰华伟业服务机器人产业化项目的战略定位,是建成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水平先进、管理水平一流、集产品研发、测试、展示、培训为一体的,产业链完整的服务机器人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4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7亿元,厂区占地1440亩,由培训中心、研发中心、展览中心等37个建筑单体构成,总建筑面积达47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以机器人生产制造基地为核心,形成国家机器人研发、国家机器人运动标准器材生产、国际机器人展览交流、国家科普教育培训、国家机器人软件应用五个中心,同时逐步辐射带动周边关联中小企业产业集群,积极开展与各大高校的合作,努力为国家“一二·五规划”做出积极贡献。

    自项目立项以来,公司得到了省、市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尤其是今年初,泰华伟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被列为河北省重点扶持的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企业,成为100项省重点项目之一,更加凸显了公司的战略重要性。目前项目一直在步伐稳健、如火如荼的建设之中,建成后将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固定翼无人机2万套、旋翼无人机2万套、陆地智能车5000套、水下仿生机器鱼2万套、水下探矿车2000套,配合智能家居、智能农业、铁路设施物联网等技术服务。

    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衡水市乃至河北省的科技、经济发展增加强劲动力。泰华伟业誓以振兴民族机器人产业为己任,秉承“正念、利他、厚德、包容”的理念,努力实现自身的企业价值,同时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