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昨天突降雷雨 未来四天较闷

来源:衡水晚报  2014-07-17 19:34:02  责任编辑:孙明霞

    地道桥洞躲雨致交通拥堵

    由于雨来得突然,让许多人都措不及防,纷纷找地方躲避。

    大街两侧许多公交站台上都聚集着避雨的市民。在和平西路前进大街交叉口,三辆电动车也开上了公交站台,一旁还挤着几个提着货物的人。水果摊主把货一扔,直接钻进了附近的门店。因为桥洞里躲雨的人和车扎堆,中华大街地道桥东侧非机动车道一度堵塞,大约交涉了十来分钟才恢复通行。育才大街、榕花大街等地道桥口也有拥堵现象。

    未来四天天气闷热

    由于降水,加上受副热带高气压带控制,今天直到周末,我市气温较高,湿度也较大,所以天气闷热。市气象专家介绍,根据当天气象数据条件预测,未来四天我市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较高,最高气温都  在35℃以上,最高可至37℃,因空气湿度较大,大家一定要提防桑拿天。

    气象专家还提醒,由于近来我市气温较高,如果有冷空气来袭,很有可能出现局地的强对流天气,所以即使在晴好天气里出门也应注意防范雷电、强降水、冰雹等灾害性天气。

    具体预报为,今天,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35℃,最低25℃;18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37℃,最低25℃;19日到20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37℃,最低26℃左右。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记者 周春旺 文/图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