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在水一方大型书画展活动启动在即

来源:衡水晚报  2014-07-15 17:25:11  责任编辑:孙明霞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文化素质的不断提高,历来为文人雅士所喜爱的古玩、字画等书香文墨,越来越多地走近寻常百姓家,茶余饭后,闲暇时节,或独自一人,或邀上三两知己好友,细细把玩品评,便可使人恍然间仿佛穿越了时空,遨游于岁月长河中。

    如追溯历史至今,几乎在任何一个有学问、有身份、有地位的文人官员府第,墙上多多少少会挂上几幅名人字画,文墨品鉴已经成为一种身份价值的体现。字画除自身固有之价值,又益以人为之价值,此关所以可宝贵也。今虽时异势非,然关本质之价值并无变易,即人为之价值亦大体无殊;且因数量之日削而好者之日增,供不应求,又产生其新有之声价,此其所以愈可宝贵也。

    在水一方,衡水首席纯水岸新中式文化社区,传承国学生活理念的同时,为了更好的发扬国学精神,美亚文化交流协会与“东垣书社”计划于7月19日在售楼部现场举办一场大型书画展活动,并邀请衡水市书法协会众多名人、领导现场作书,与所有到场的书法爱好者进行当面交流、指导,为全市文人墨士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活动当日在在水一方的销售中心,将会打造为一个轻松自在的休闲驿站。里面除了现有的一些休息座位等,还在摆置国学书画等作品,让所有来宾在此度过一个愉快舒适的墨宝品鉴日。

    据悉,在水一方项目作为衡水市重点项目楼盘,目前在售住宅已经获得广大购房者的认可,一期房源已经基本售罄,目前部分准现房4000元/㎡低价清盘,二期品质高层正在热销。而本次所举办的大型书画展活动,也是为即将推出的沿街商铺及花园洋房做铺垫,希望全市所有书画爱好者和具有投资意向的客户届时到场品鉴。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记者 杜俊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