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城588名中层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14 10:32:50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马路 通讯员苗凤强)“这次警示教育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让我深深地认识到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增强服务意识,做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功之臣!”日前,参加完警示教育的阜城县环保局污控股股长张振宏深有感慨地说。为进一步推动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阜城县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对全县588名中层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

    据了解,该县将全县单位细分为行政执法、社会经济管理、公益经营、乡镇等4个类别8个期次,并根据不同的类别选取相应的中层干部真实案例。通过在警示教育会上通报发生在身边的腐败案例,让大家对职务犯罪有了清楚全面的了解,从贪欲给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中吸取教训。在警示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贪婪霸道自掘坟墓》警示教育片,并参观了阜城县警示教育基地。

    “这次警示教育对我触动特别大,使我明白了在工作中不仅要做到问心无愧,更要做到让服务对象满意;不仅要尽职尽责,更要有服务大局的意识。”参加警示教育后,该县地税局征管科副科长张国忠说。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