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三个深入”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10 00:11:11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王琛、陈瑞璇、郎海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衡水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坚持“三个深入”,稳步扎实推进活动开展。

    深入开展学习活动,提升党员民警思想认识。衡水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安排表,以党委中心组带头学、分局各党支部系统学、全体民警交流学这三种形式为载体,有计划地开展学习。截至目前,分局共制作各类活动展牌8块,上墙、上栏心得体会80余篇,召开学习督导交流会20余次,检查学习笔记140余人次,印发各类学习资料300余本,更新网站专栏信息120余条,撰写简报信息40余篇。

    深入推进典型教育,提升拒“四风之害”能力。重点围绕理论宣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模范人物事迹教育三方面来增强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3月9日,分局聘请衡水市委党校资深教授作了“增强群众观念、做好群众工作”的专题讲座;3月27日,分局组织党员民警赴安平县台城村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先烈足迹的系列活动;先后组织民警观看了《周总理的四个昼夜》、《焦裕禄》、《第一书记》等10余部典型专题纪录片。通过一系列举措,分局民警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有了明显改观。截至目前,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15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80余名,救助帮扶受困群众40余人次,出台各类便民、为民措施10余条,调处矛盾纠纷230余起。

    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听取多方意见建议。在走访中,不断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和队伍管理的意见建议;为广开言路,分局将举报电话公开,并开通微博、警务QQ等沟通渠道,与民沟通“零距离”。截至目前,共召开座谈会30余场,走访群众1000余人,征求群众意见建议30余条,其中涉及公安工作类7条,全部落实整改。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16件。

相关新闻

衡水经济开发区壮大产业链条 助力企业做强

2014-04-17 15:00:08

  去年以来,衡水经济开发区抓住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不断壮大产业链条。去年,该开发区共有在建投资亿元以上项目30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3亿元,开发区作为全市工业经济主战场的作用初步显现。

衡水经济开发区致力风力塔架的设计和制造

2014-03-12 09:05:54

位于衡水经济开发区内的河北强盛风电设备有限公司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致力风力塔架的设计和制造,赢得了中国国电、中国国投、中节能、河北建投、大唐电力等用户的一致好评。霍云鹏摄

衡水经济开发区打造跨越赶超引领区

2013-08-26 09:05:10

    近日,衡水经济开发区与北京亦庄开发区开展了战略经济合作对接活动,标志着该区对接京津产业转移的序幕正式拉开。今年以来,该区以实现工业三年倍增为目标,完善招商体系,加大服务力度,推进转型升级,强势打造跨越赶超引领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