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警察与女嫌犯侦讯室内发生性关系被判刑

来源:人民网  2014-07-02 16:07:43  责任编辑:孙明霞

    人民网7月2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彰化县刑警大队郑姓侦查佐去年与女嫌犯在侦讯室发生性行为,彰化地方法院认为他身为警察,却利用女嫌犯不敢声张的弱点与之发生关系,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1年、缓刑5年。彰化县警局表示,郑员去年9月遭起诉后便停职,全案若判刑定谳,将做出免职处分。

    彰化县刑大侦四队去年6月侦办窃车集团,逮捕三男一女,并在赖姓女嫌犯皮包查获安非他命、K他命,赖姓女子隔日移送南投地检署时,赖女却揭露郑姓侦查佐恶行。

    赖女指出,她在刑警大队做完笔录,侦讯室只剩她和郑男时,郑男对她说“下午吃完饭就可以走了”,还说要帮她介绍工作,后来郑男锁了侦讯室的门、又关灯,再摸她,并说“毒品这条不会移送,等一下就可以走了”,示意赖女配合他,对赖女猥亵并发生性行为,赖女被移送到南投地检署,才知她两案都被移送,愤而揭露犯行。

    不过郑男辩称,是赖女主动挑逗,他才和赖女发生性行为。

    法官认为,郑男为满足个人私欲,利用戒护女嫌犯的机会,利用女嫌犯隐忍、不敢声张的弱点,与赖女发生关系,犯罪手段实属卑劣。

    唯郑男并没有前科,而且已经赔偿赖女90万元新台币,赖女也以书面声明要原谅郑男,并且请求从轻量刑,让郑男有改过自新的机会。

    彰化地方法院因此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处郑男1年徒刑、缓刑5年,并需提供240小时义务劳务。

相关新闻

出租司机被女子色诱开房 刚发生完性关系遭抢劫

2014-02-27 14:19:40

湖北省襄阳市3名无业青年组成“黄金搭档”,由女青年色诱男子到宾馆开房并发生性关系然后实施抢劫。民警顺线追踪,2月24日先后在襄阳宜城朱市镇和襄阳市人民广场等地成功抓获涉嫌抢劫犯罪嫌疑人解某、马某。

与13岁少女发生性关系 20岁男友涉嫌强奸被捕

2014-02-10 17:04:34

日前,记者从广安市武胜警方获悉,该男子明知对方未满14周岁而与之发生性关系,目前因涉嫌强奸罪被武胜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8日,记者从武胜警方获悉,蒋才生明知对方未满14周岁而与之发生性关系,目前因涉嫌强奸罪被武胜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