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聊网站2月获利300余万 聊天“美女”都是男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6-25 14:55:38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某诈骗团伙在互联网上开设“激情视频”的网站,以可以观看淫秽视频、与美女主播裸聊为诱饵,诱骗客户在网站充值。短短2个月时间,此诈骗团伙竟收到百余名“客户”汇款达300余万元。在整个诈骗活动中,始作俑者是位无业人员,与被害人聊天的“美女”竟是男人,负责资金结算的则是一名在校研究生。

    充值可与“美女”裸聊一男子被骗15万余元

    2013年2月,男子林某上网聊天时,屏幕跳出一个广告窗口,上面写着“真人视频聊天”,点击后发现页面很诱惑,有“援交”、“真人裸聊”之类。林某立即注册账号,这时,屏幕上出现了一名坐在电脑前打字的女子,时间却只有短短的几秒钟,之后页面便提示林某要充值。林某随即充了10元进入视频聊天室,对方说充10元只能聊一会,如果充298元成为会员,可以聊一年。

    林某继续充值后,对方又让林某充1888元成为“大富豪”,说还可以提供“上门服务”。然而,变成“大富豪”后的林某还是看不到对方的联系方式。

    林某感觉被骗就申请退款,对方说,退款不但要有验证码、清除自己的充值记录,还要送礼物给主播。于是,林某分六次充了1万元。数据全部清除掉后,还要送礼物,林某就按要求又分34次充值66000元。走完全部程序,对方说清理数据要24小时,让林某第二天找她。第二天中午12点,对方称程序系统被攻击,要重新走程序,林某又分39次共充值78000元。对方承诺两三天内退款,可几天后林某发现该网站已关闭。

    不同“岗位”各司其职利益提成均有约定

    事实上,网民在该网站见到的短暂美女画面,都是由主播事前从色情网站上下载的,且与受害人视频聊天的“美女”,全部为年轻男子。

    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如此庞大而完整的诈骗体系,都是通过网络搭建而成,各个“岗位”的人员彼此互不相识,完全利用支付宝等网络工具进行联系、交流、结算。

    潘某来自吉林省镇赉县,高某是黑龙江省汤原县人,两人分别联系技术人员开设视频聊天网站,通过网络招揽站长推广网站,招聘主播冒充虚假视频中的女子与客户聊天,联系支付宝平台提供支付服务,约定按比例提成。

    记者了解到,史某是南京某高校的一名在校研究生,其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建了一个与支付宝有交易通道的“金龙支付”结算平台,也就是通过支付宝建立账户,链接进入聊天室。史某称,他从2012年年底建立该平台,每天由其负责结账,按照事先约定,他提取部分佣金。近3个月来,他的交易流水高达300余万元,本人非法得到赃款20余万元。

    “裸聊”诈骗数额巨大被告人依法被判刑

    靖江市人民法院认为,三名被告利用互联网以色情聊天为借口,针对多人实施诈骗,造成的危害严重,构成诈骗罪。

    鉴于三被告庭审中尚能坦白,被告人史某有悔罪表现,故均酌情从轻处罚。量刑时,根据被告人的犯罪手段、犯罪数额以及各被告人在共同犯罪中所起的地位、作用等综合予以评判,依法判处潘某有期徒刑六年十个月,并处罚金18万元;判处高某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并处罚金8万元;判处史某有期徒刑四年三个月,并处罚金8万元。

    承办法官缪琴奇告诉记者,目前很多网站上都能看到一些“弹出式窗口”,让人不得不接收很多低俗甚至不健康的内容。本案中,很多受骗者就是被这样的“弹出式窗口”所吸引,从而进入裸聊网站,一步步走向犯罪分子挖好的陷阱。因此,除有关部门重拳打击外,网友也要洁身自好。(中国江苏网葛剑桥)

相关新闻

姐夫匿名勾引小姨子 与其裸聊并敲诈勒索

2014-06-20 15:34:05

女子与未曾谋面的男子裸聊并“相恋”,被威胁勒索后才得知“男友”竟是亲姐夫。今年1月20日,公安人员在东莞市将傅某某抓获,当场缴获存有小娟裸聊视频和截图的移动硬盘1台等物。

两少妇玩裸聊被骗财骗色 色狼终被擒

2014-01-23 12:48:12

南充市营山县两寂寞少妇与男子裸聊时,被拍下裸照。赵凯波施展同样的手段,骗得郑茜与其裸聊,并截取了郑茜裸照数张。此后,赵凯波同样以公开裸照相威胁,逼迫郑茜多次与其发生性关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