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市政协党组召开“三堂会诊”深入查找问题专题会

2014-06-13 18:28:18 来源:衡水日报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杜静)6月1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三堂会诊”深入查找问题专题会议,进一步查找市政协党组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宝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刘鸿钦到会指导。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全会通报了市政协党组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驻衡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参加单位负责人、县(市区)政协主席代表、各界别委员代表以及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并对市政协党组查摆问题情况进行现场点评。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民主评议、征求意见、对照检查等活动,通过分层次召开座谈会、蹲点调研、印发征求意见卡、谈心交流等多种形式和渠道,广泛征求了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县(市区)政协、各级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干部和基层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

    在查找问题专题会议上,大家认为市政协党组在征求意见上深入广泛,查摆问题客观深刻,并就进一步加强与委员的联系和培训、加大提案的督办落实力度、加强对县(市区)政协工作的指导、积极搭建参政履职平台和创新政协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宝军指出,大家的点评坦诚、直接,提出的意见建议实在、中肯,市政协党组将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作为对照检查和整改落实的重要依据。他要求,开展好近期的教育实践活动,一要坚持把加强学习贯穿活动始终,认真学习好“五项重点内容”,以焦裕禄精神为镜,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切实做到深学、细照、笃行。二要坚持把边整边改贯穿活动始终,把问题找准找实找透,切实做到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及时让委员和联系群众见到活动成效。三要坚持把批评和自我批评贯穿活动始终,卸下包袱、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现班子更高层次的团结和信任。四要坚持把领导干部带头贯穿活动始终,政协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实际行动树立标杆,做出表率,积极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切实提升政协履职实效。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市政协党组召开“三堂会诊”深入查找问题专题会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s.hebnews.cn/2014-06/13/content_3987400.htm
分享到

与"衡水市政协党组召开“三堂会诊”深入查找问题专题会"相关的新闻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