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招生暨填报志愿咨询会23日在衡水十三中举行

来源:衡水晚报  2014-06-13 16:25:42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杜将)高考过后,如何合理科学的填报志愿,怎样及时得到心仪大学最权威的招生政策等,成为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为满足广大考生及家长要求,由省高等教育学会、长城网主办,衡水十三中承办的2014年河北省(第六届)高校招生暨考生填报志愿咨询会,将在23日上午举行。

    本届高考填报志愿咨询会是以“青春践行梦想、学习成就未来”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旨在关爱考生、服务高校。将汇集全国众多高校,其中包括国家重点建设的“211”工程、“985”工程高校,一本院校,二本院校,三本院校,高职高专类院校,以满足不同层次考生选择咨询。对本地区及周边县市所有考生和家长免费开放。

    届时,各大学招办老师现场为考生和家长解读我省及国家今年的招生政策、填报志愿、录取办法、就业方向等问题,指导考生合理利用高考成绩科学填报高考志愿。本次咨询会为纯益活动,考生和家长免费参加。

    时间:23日上午8时—12时

    地点:人民西路495号

相关新闻

高考英语听力放错 招办回应称“播放员操作不当”

2014-06-13 15:10:01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中国之声关注了“黑龙江鹤岗考生反映当地一考点高考英语听力播放错误”的情况。对此,鹤岗市招生办工作人员曾表示,当天鹤岗市没有考场放错听力。

河南40名高三生高考后外出打工 大巴侧翻伤27人

2014-06-13 15:09:33

据悉,事故导致27人不同程度受伤,除一名学生颅内出血,伤情较重外,其他多受皮外伤,并无大碍。由县公安局政委带队,交警、教育、交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与的工作组,已赴苏州协调调查处理事故。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