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市召开无偿献血表彰大会

2014-06-09 17:13:50 来源:衡水日报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胡昕)在第11个世界献血者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十六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6日,我市召开无偿献血表彰大会,对两年来在我市无偿献血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副市长杨新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新丽指出,要客观认清形势,增强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紧迫感,把无偿献血工作作为政府加强公共卫生管理的一项重要职责和民心工程长抓不懈,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杨新丽强调,要切实明确责任,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政府责任,搞好统筹协调,各级政府要建立健全无偿献血工作领导机构,将无偿献血工作纳入城市建设规划和医疗卫生机构设置规划。要明确职责分工,认真履行职责,卫生行政、规划、城管、宣传、教育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对本系统无偿献血工作的组织领导。要拓宽无偿献血招募渠道,加快献血者队伍建设,要成立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组织,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依法参加无偿献血和献血宣传教育,积极探索农民献血服务模式,开辟无偿献血可持续健康发展的新途径。

    杨新丽要求,要加强血液管理,确保临床用血安全。要进一步强化采供血质量管理,完善血站质量体系建设,始终树立为人民健康服务、为献血者和用血者服务的意识,规范服务行为,严格执法,全力推进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市召开无偿献血表彰大会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s.hebnews.cn/2014-06/09/content_3979515.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