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劣质皮衣骗走冀州一老板2.5万

2014-05-30 22:23:36 来源:衡水晚报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李娜)近日,冀州市公安局快速侦破一起系列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    22日早上,冀州市经营服装店生意的王某开门不久,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来人自称姓郑,浙江温州人,是皮尔卡丹品牌河北经销商。因家中有亲人生病住院,急需用钱,欲将40件市场价3000元/件、未开发票的皮尔卡丹正品皮衣以每件1000元的价格卖给王某,并拿出了工作证、出库证明等。

    这真是天上掉馅饼!王某喜不自禁,想也没想便一口答应下来。由于刚刚进货没有足够的现金,在向郑某付了2.5万元之后,他打了一张1.5万元的欠条,商定卖掉皮衣后再支付剩下的钱。郑某走后,王某在检查衣服过程中发现用料很粗糙,多年的销售经验让他觉得事有蹊跷。找来朋友进行鉴定,结果让他出了一身冷汗——这批皮衣全是假冒伪劣产品,每件仅价值50元左右。拨打郑某的手机,已是关机状态,心慌意乱的王某赶紧报了警。

    接到报警,冀州市公安局刑侦一中队民警迅速展开调查。一方面对皮衣进行鉴定,追查来源,一方面调取视频监控,以期获得郑某的体貌特征。经过大量工作,民警发现与郑某联系频繁的一名刘姓女子住在衡水市区某酒店。这极有可能是一个突破口,民警迅速出击,于当晚将躲藏于这家酒店的犯罪嫌疑人郑某及同伙周某、刘某抓获。当场收缴假冒皮衣70件、假工作证4张、假出库单3张,以及诈骗所得的赃款两万余元。

    经初步审理得知,今年1月以来,犯罪嫌疑人郑某、周某、刘某冒充广州市皮尔卡丹有限公司员工,携带假证件和假发票,多次窜至天津、保定、衡水等地实施诈骗,先后作案10余起,涉案价值近40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周某、刘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孙明霞】 劣质皮衣骗走冀州一老板2.5万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s.hebnews.cn/2014-05/30/content_3965940.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