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老白干要打入西部市场

2014-05-24 12:4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付薇

    23日,第十八届西洽会暨丝博会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启幕。在本届西洽会上,河北代表团在线发布重点招商推荐项目100个,组团在西安“找婆家”。同时我省的衡水老白干、清河羊绒等特色企业来到会展现场,在西安寻找合作伙伴。

    燕赵都市报西安特派记者 付薇

    衡水老白干、清河羊绒参展

    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程伟介绍,西洽会是我国西部市场的重要招商平台,历年我省均有企业参展,而今年随着西部市场的开发,西洽会更受到我省企业界人士的重视。本届西洽会,河北代表团由数十人组成,9家具有本地特色的企业参展,包括衡水老白干、清河羊绒、唐山板栗等,计划展会期间销售额达到50万元,达成合作意向20至30项、合作金额达到五千万元。

    河北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与此同时,我省通过西洽会的网上招商平台“在线西洽会”发布重点招商推荐项目100个,其中重点产业项目包括:装备制造项目23个,物流项目14个,旅游及其他服务业项目29个。

    地方展会受青睐

    河北栗源食品有限公司来自唐山遵化,是参展的9家企业之一,该公司生产的袋装甜板栗在石家庄各大超市随处可见。该公司销售部经理韩建华说,以前该公司主要是参加一些全国性的展会,如一年一度的全国糖酒会,但现在糖酒会的招商效果越来越不乐观,所以公司决定多参加一些地方性的展会,希望有更好的招商效果,这是该公司第一次来到西安参加西洽会。

    说到全国性展会如糖酒会招商效果不佳的原因,韩建华认为,这是因为现在经销商的网络越来越成熟、渠道越来越完善,而且各大厂家对于渠道商的竞争也很激烈,不断投入巨大的资金去建立自己的终端销售网络,所以招商效果变差。而这次来西安,主要是考察地方性展会的招商效果,并展示自己的优质产品。

【责任编辑:丁璨】 衡水老白干要打入西部市场 true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s.hebnews.cn/2014-05/24/content_3954087.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