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冀州供销系统改革迈出新步伐

2014-05-23 16:39:37 来源:衡水日报

    农资配送中心和供销商贸公司相继挂牌成立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杨万宁、刘振桥)近日,“冀州市供销社农资配送中心”、“冀州市供销商贸有限公司”相继挂牌成立,该市供销系统改革迈出新步伐。

    由冀州市供销社联合农资经营大户共同组建的冀州市供销社农资配送中心,以“服务三农”为宗旨,利用供销社自身品牌、信息、政策、网络资源优势,与经营大户的资金、技术优势形成互补,强强联合,推动农资经营由传统经营方式向现代流通业态转变,逐渐形成涵盖全境并辐射带动周边地区的农资网络服务体系。

    该配送中心经营范围包括农药、化肥、农用地膜、农机具、农资配送,实行“五统一”:统一品牌、统一配送、统一标识、统一价格、统一服务管理,保证农民在家门口就能购买到价格优惠、质量合格、安全保障的农业生产资料。据介绍,该配送中心拥有营业面积240平方米的农资超市、1300平方米的标准化储备仓库、各种运输送货车9辆,在冀州市的11个乡镇村设有农资直营店410家,年配送化肥5000余吨、农药4000余箱,年营业额2800万元。

    冀州市供销商贸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由供销社控股90%。经营范围包括日用百货、土产日杂、农产品、水产品、家养畜产品等。该公司的成立,不仅为农资、农产品、日用消费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盐业专营五大流通网络建设提供了发展平台,而且为“百城购物·供销超市”项目运作及供销社拓展其他业务开创了新途径。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冀州供销系统改革迈出新步伐 false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s.hebnews.cn/2014-05/23/content_3952944.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