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市16家零售商家开展“团队执行力”大比拼

2014-05-21 16:14:48 来源:衡水晚报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周春旺)近日,在衡水市大中型零售商家参加的“卓越团队执行力”训练营,16家零售商家进行了“团队执行力”大比拼。经过激烈角逐,德隆超市一举夺魁。

    “卓越团队执行力”训练营由我市零售行业大中型代理商和供货商,各大中型超市等16家单位参加。培训内容为团队契约精神、结果机制、客户价值等,目的是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团队执行力。德隆超市方面组成了包括总经理郜桂萍及各门店店长、门店部门经理等16人的队伍参训。

    现场,讲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理论与游戏相结合的方式,生动而形象地诠释了团队、执行力、领导及员工定义、隶属关系等等内容。“团队执行力”比拼还设置了问答、游戏、才艺展演等多个项目,每一个环节德隆员工都以最饱满的热情参与,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感染着每一个人。最终,他们凭着团队的集体智慧和高效的执行力,在“团队执行力”大比拼中勇夺第一,并获得了兄弟单位的认可。

    “通过参加活动,我们受益匪浅,以后,我们会更加团结、高效地给广大市民做好服务,为德隆和衡水商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德隆超市参训的经理和店长们承诺。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市16家零售商家开展“团队执行力”大比拼 false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hs.hebnews.cn/2014-05/21/content_3948620.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