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市举办女企业家协会专题培训班

来源:衡水日报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杜静)5月16日至17日,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实现创新飞跃 促进跨越赶超”女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市委副书记周金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寄语全市广大女企业家,要进一步提升素质,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以自身企业的创新飞跃,助力全市跨越赶超、绿色崛起。

    周金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女企业家积极开拓进取,勇于改革创新,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工作实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广泛尊重,已经成为引领城乡妇女创新创业、推动衡水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企业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求得生存发展,归根到底要靠企业家的素质和能力。广大女企业家要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作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第一根基,自觉加强学习,丰富知识储备,努力掌握经济发展、企业管理、科学技术、法律法规等各方面的知识,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做求知进取的先行者。

    周金中强调,当前,我市经济发展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包括我市被确定为全省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机遇、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国家和省实施扶贫攻坚的机遇、国家鼓励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机遇等等,广大女企业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以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胆略和气魄,推动企业不断“长大、长高、长美、长洋”,争做推动衡水跨越赶超、绿色崛起的排头兵。

    周金中强调,创新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灵魂,广大女企业家要以加快转型升级为目标,重视创新、敢于创新、善于创新,把创新融入到企业发展的各个环节,促进企业全面创新发展。要强化理念创新,树立新思维,推动新发展;加快技术创新,大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企业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加强管理创新,改革业务流程和组织结构,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

    此次培训班围绕政策解读、企业经营管理、女性智慧等主题,邀请了市工信局、市国土局、市商务局,以及国内知名培训机构的专业讲师,对全市近150名女企业家进行了专题培训,并赴优秀会员企业进行了现场参观。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