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衡水十四中开展“闸文化”进校园活动 举行千人家长会

来源:衡水晚报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王春青)5月10日,沐浴着明媚的阳光,近千名家长来到衡水十四中,零距离与老师坦诚沟通,充分了解学校和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十四中校园内,人头攒动,彩旗招展。教学楼上数条巨幅标语高悬,仿佛披上了新装。“让我们荡起双桨,让船儿驶向远方!家校携手,共筑梦想”——教学楼前巨大的电子屏幕滚动着共同的期待。

    50个精美的展牌,集中展示每个班级课上、课下活动的风采,让家长们更加直接的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众多家长驻足于展牌前,看到孩子们在学校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家长会分为观看跑操、了解学校概况、欣赏学校视频、倾听学生及家长代表心声、校领导讲话、班主任、科任老师和家长、学生交流等环节。沟通,从心开始。心灵的碰撞,使很多家长和学生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此次活动也是十四中学2014“闸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在家长会准备工作中,学校用翔实生动的文件、图片、视频资料,展现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创新实干的精神,弘扬新风、主旋律;以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美好心灵塑造成果为重点,实施理想信念、价值取向、感恩奋进教育。活动中,学校向家长发放征求意见卡3000多份,求建议,谋发展。沟通、交流。学生在聆听,家长在聆听,学校在聆听。这也成为学校践行群众路线的一曲盛大交响乐。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