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百余名小朋友和家长表演趣味十足的宝贝模特秀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4-05-09 16:23:04  责任编辑:孙明霞

我们都是幸福的小使者 模特秀尽显活泼可爱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王斌崔玉玲)3日上午,河北东明家居广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百余名小朋友和家长在这里表演了一场趣味十足的宝贝模特秀。在王飞专业摄影机构、都市酷儿和两名专业摄影爱好者的长枪短炮下,小朋友摆出各种不同的造型:黑马小王子、高傲的小公主、酷酷的小侠客……可爱的动作和表情为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带来了无尽的快乐。

    小模特们服装各异,绚丽多彩,各具特色,有的小朋友穿着吊带裙,性感妩媚;有的穿上了造型多变的百褶裙,清纯可爱;光着脚戴着墨镜的小帅哥,又酷又有型…小模特们在喜欢的家具前,摆出各种漂亮的姿势,过一把模特瘾。“我的礼服最漂亮了,这是我和妈妈一起动手打扮的造型,看我头上的发卡是我自己做的哦。”穿着百褶裙的5岁女孩小雪兴奋地说。

    “挺胸、抬头、侧身……”摄影师给小模特们调整着最佳角度,小模特们也尽力表现着自己最漂亮的造型,来自都市酷儿的摄影师说:“模特表演不仅培养孩子们从小对美的认识,而且可以纠正孩子的不良形体,让孩子充分地发挥及锻炼,让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拥有更多的自信。”

    大周刊亲子团由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冠名支持,大周刊小记者团由衡水日丽太阳能有限公司冠名支持。

    大周刊亲子团QQ号一群:187762473(已满)

    二群:245746102

    大周刊小记者团QQ群号:231879226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