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衡水分行:6000万元资金助力故城裘革产业

来源:中国经济网-河北频道  2014-05-09 15:48:01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中国经济网衡水5月8日讯(徐秀丽 通讯员陈敬贤边丽媛)“作为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我们就是要重点支持具有辐射、推动作用的特色产业化龙头企业,既促进企业提档升级,实现快速有效发展,更促进农业相关产业化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农发行故城县支行行长孙毅表示。随着该行1000万元农业畜牧业流动资金的及时注入,河北兆鑫裘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累计获得农业政策性信贷资金支持已突破6000万元,为企业快速发展增添了活力和动力。

    裘革是故城县新兴重要支柱产业,河北兆鑫裘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毛革、皮革、裘皮的中外合资企业,所生产的300多个品种远销俄罗斯、德国、英国、加拿大等国,注册商标“梦思”牌成为俄罗斯裘皮市场的著名品牌。自2011年介入支持该企业以来,农发行衡水分行积极指导企业研发新品种、开拓国际新市场,着力克服皮毛行业季节性经营的缺陷,形成了全年生产、全球销售局面,生产规模进一步扩大,国际市场进一步拓展,被评为“河北省科技企业”“河北省百强企业”。

    在帮助企业度过国际金融危机及国际经济形势下行带来的经营寒冬期后,农发行衡水分行积极支持企业抢抓发展机遇,一方面督促企业整合发展资源,转向裘革高端产品生产,提升科技含量,抢占高端市场,一方面增加授信额度,扩大信贷支持,并帮助企业制订包括贷款、存款、国际业务、中间业务在内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在原有贷款到期前一个月即开展贷款调查,根据企业经营规模批复贷款1000万元,确保资金供应不断档,确保了企业正常生产经营需求,企业全年生产能力可达手套120万件、裘皮大衣1万件,直接发展加工户8000余户,提供就业岗位3000 余个,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

农发行衡水分行:畅通资金回流农村新渠道

2014-02-14 16:23:09

在河北省衡水市金融办公室发布的各家金融机构2013年经营数据中,作为唯一一家存贷逆差的农发行衡水分行,年未贷款余额51.76亿元,突破50亿元大关,而各项存款余额只有14.01亿元,存贷比高达370%。

农发行衡水分行3000万元打造衡水“特仑苏”

2013-12-18 13:55:21

该公司是衡水市与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引入的重点项目,着力建设国际化标准大型现代化牧场,总投资10个亿,奶牛养殖规模3万头。农发行衡水分行从该项目立项即着手介入营销,他们组成营销团队,指定专人负责,帮助企业跑办有关手续资料,成为公司“编外员工”。

农发行衡水分行被授予“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2013-07-08 15:57:41

    7月5日,农发行衡水分行被授予“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理事长、原福建省省长、商业部部长、国务院特区办主任胡平,市委书记李谦,农发行河北分行行长王玉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绣峰出席揭牌仪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