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全国著名教育家李镇西将来衡水市十三中讲学

来源:衡水晚报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崔玉玲)昨天获悉,全国著名教育家李镇西将于10日至11日在市十三中举办大型教育专题报告会。各校老师可前去听讲。

    本次活动全程贯穿主旨——教师该怎么当?班主任该怎么当?校长该怎么当?将打破常规传统教师培训模式,让更多的老师参与其中,全程以对话、探讨、交流、互动的方式举行。所有参与活动的教育精英将会带着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与专家现场交流。

    活动期间,李镇西将以“爱心与教育,民主与教育;做最好的老师,最好的班主任”等为主题,进行教育阐释和心得报告。来宾还将参观市十三中文化特色课堂。为了能让与会的教育工作者有更多获益,此次还邀请了教育部班主任高级培训班授课教师、南京市优秀班主任郭文红,全国教育科研优秀教师、成都市特级教师、成都市骨干教师潘玉婷等知名专家,结合他们的工作方法及管理经验,帮助与会的教育工作者解决日常工作中的疑难问题,提升校长、班主任、老师的实际管理以及工作能力。

    李镇西,教育哲学博士、特级教师、全国优秀语文教师、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是中国当代教师中极具影响力的著名教育家,素有“南李北魏”(南有李镇西,北有魏书生)之称。他的教育思想和教学实践,已成为广大教师热衷学习的典范和楷模,受到普遍尊崇。这次搭建平台,会使更多的人有机会与李镇西零距离接触,亲耳聆听这位活跃在教育第一线的教育改革家的声音,听听他面对今天的教育现状,面对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新一代的少年学生,他在思考些什么?他在做些什么?他对全国广大同仁有着怎样的期许和警示?这次的专题报告会将为渴求教育前沿信息的教育人送来学术盛宴。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